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觀光遊憩

休閒農業

元新牧場
擠羊奶示範
擠羊奶示範
羊群
羊群

負責人:林中選
地址:彰化縣埔鹽鄉新水村大新路一巷16-21號
電話:04-8650096 0933-470427

*埔品嚐香純濃郁羊乳

      行銷全省的「嘉南羊乳」在全省有86處特約牧場,共108位社員,負責生產供應高品質羊乳,本鄉的元新牧場便是其中一處,每日生產新鮮羊乳,帶給國人美味與健康。 場主林中選平日熱心公益,對於社區的改造發展盡心盡力,工作上更是投入相當心血,獲得地方上的敬重,他的牧場除了生產羊乳之外,在林中選用心與努力之下,開發出優格鈣片、羊乳雪糕、羊乳香脂、沐浴乳、糖果等等附屬產品,更有香純特別的羊乳酒、提昇羊乳經濟價值,也為他自己帶來更寬廣的商機。
      元新牧場經營至今已廿年,目前牧場佔地達800坪,養殖大約360隻的羊,林中選對於牧場未來的經營有相當多的想法,最主要的方向是發展成結合教育、餐飲、休閒的復合式多功能休閒牧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教育方面的功能,林中選很熱心將牧場完全開放,讓民眾於假日時可以攜家帶眷來這裡參觀羊群的生態,了解羊乳的產製過程,同時享用新鮮豐富的各式羊乳製品,寓教於樂,相當有意義。

最後異動時間:2018-05-02 下午 03:40: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