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觀光遊憩

休閒農業

群荃養菌場
養菌室
養菌室
機房
機房

負責人:楊耀同
地址:埔鹽鄉三省村三石路36號
電話:04-8820258

*火鍋良伴金針菇

      在一片田野中,矗立數棟醒目的高大建築物,要是不說的話,誰會知道這裡每日生產的,就是火鍋中不可或缺的美味珍品—金針菇。
      一般人不瞭解金針菇類的培植方法,總以為是種在菇園裡面,卻不知道金針菇的培植是需要高成本、高科技的設備。群荃養菌場有著現代化的養菌設施,大樓內一層層分佈了各式各樣的輸送帶及低溫培養室,全年無間斷供應國內外市場。
      金針菇在低溫環境下生長,不需噴灑任何農藥,生長過程中更絕對要求阻隔任何細菌的感染,是真正的有機健康食品。 場主楊耀同表示,金針菇的培育需要相當的成本,更需要相當的耐心與恆心,由於金針菇除了小部分內銷之外,絕大多數均是銷往日本等國家,但難免碰上一些突發狀況,例如之前的SARS肆虐事件,造成外銷嚴重受阻,他們依舊努力度過難關;而面對目前國內企業外移大陸熱潮,楊耀同則堅持留在故鄉,因為除了追求企業生存,回饋鄉親才是更重要的使命。
      楊耀同擁有相當好的生產及行銷理念,更是一位照顧員工的好老闆,甚至在工廠內便提供完善的康樂設施,因此凝聚了員工向心力,讓群荃的產能及品質不斷蒸蒸日上。

  • 加工房
    加工房
最後異動時間:2018-05-02 上午 11:19:5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