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觀光遊憩

自然景觀

入口意象
埔鹽鄉入口意象
埔鹽鄉入口意象
三省社區入口意象
三省社區入口意象

*埔鹽鄉入口意象

      在中正路上一個小道路交叉點,有著一小塊三角綠地,裡面豎立了埔鹽鄉的標誌石雕,醒目美觀的 Logo標誌,搭配青翠綠地,映入眼簾讓人感到相當舒適。

*三省社區入口意象

      以石蓮花為造型的的翠綠色風車迎風旋舞,充分彰顯出三省村石蓮花產業的新興氣象。

*天盛社區入口意象

      舊稱「番薯庄」的天盛,以昔日大宗生產的作物-番薯作為入口意象,以銘誌不忘先祖辛勤耕耘的精神。

*新興社區入口意象

      「小龍村」勾起淳樸農村懷念故友的心情,以紅磚柱牆來仿擬古厝的形象,提醒子孫飲水思源的真義。

*石埤社區入口意象

      端陽時節時的竹筏競渡是石埤村的年度嘉年華會,揭竿奪標的渡筏活動是石埤人最自豪的絕活。

*豐澤社區入口意象

      豐澤素以「製香」及「雞毛撢子」聞名,擎天而起的線香代表曾經如日中天的製香事業,鼎立的公雞及覆蓋的雞毛是展現雞毛加工業絢麗的一面。

*埔南社區入口意象

      埔南社區民眾攜手同心整治髒亂點,如今有座蝴蝶生態公園及復育獨角仙的「獨角仙公園」,因此設計大白斑蝶與獨角仙為入口意象之主體。

*新水社區入口意象

      以三隻小羊代表新水社區之三個聚落,除象徵聚落間和平共處、共生共榮外,更期望能有吉祥如意之好兆頭。

  • 天盛社區入口意象
    天盛社區入口意象
    新興社區入口意象
    新興社區入口意象
    石埤社區入口意象
    石埤社區入口意象
  • 豐澤社區入口意象
    豐澤社區入口意象
    埔南社區入口意象
    埔南社區入口意象
    新水社區入口意象
    新水社區入口意象
最後異動時間:2018-05-02 下午 03:32: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