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觀光遊憩

自然景觀

公園綠地
公園綠地
公園綠地

*國姓公花園

      位於西湖村的國姓公廟旁,日前經過大力翻修之後,成為一座社區花園,花園中有動物塑像,吸引小朋友目光;有造型植物及嬌豔的花朵供人欣賞。

*豐澤公園

      位於大園國小對面,埔打路及大園路口的豐澤公園,大榕樹下的百姓公廟有綠蔭可供乘涼,鄰近社區活動中心的廣場地面是象徵福氣臨門的雙蝠抿石子圖樣,是社區居民休憩的好所在。

*三省親子公園

      好金路旁一塊荒廢且髒亂不堪的空地,經公所爭取經費將其改建成公園,如今已成為美侖美奐的綠地,也是親子休閒的好去處。

*日月亭公園

      大有村日月亭公園優雅秀麗、為地方人休閒聚會的好去處。

*崑崙兒童公園

      崑崙兒童公園位於埔鹽鄉彰水路與埔打路路口,面積達3533平方公尺,於93年6月完工,是埔鹽鄉都市計畫內的一座公園。
      此公園原本為埔鹽鄉第六公墓,91年遷葬完成,經費由政府支應,公園入口設置圓形活動廣場,另有景觀雕塑廣場、兒童遊樂區、卵石小溪步道提供休憩場所,整座公園以圓形為設計理念,以曲線的動線連接前後暗喻溪水與沙崙構成地理特色。
      原本雜草叢生的荒廢地在鄉公所及縣政府通力合作下,已成為設備完善,兼具社區生態教育多功能的園區,兼具現代感與傳統休閒綠地,如今有社團允諾認養這座公園成為埔鹽鄉民眾的後花園,永續經營社造,是大人小孩休閒好地方。

最後異動時間:2018-04-26 上午 11:24: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