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民意交流

留言版

  • 今天清潔隊員把資源回收拿走了,但是我還不知道原因 作者:許仁義
  • 今天清潔隊員把資源回收拿走了,然後我在信箱裡收到一張愛護環境宣導單上面寫到請配合垃圾車到達時間丟垃圾,依據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及第50條規定違規氣質垃圾可處新台幣$1200以上$6000以下罰款。我相信很快我就會收到報復性的罰單。因為我們全家都在上班垃圾車到達時間我們全家都不在家,難不成要有一個人請假回家丟垃圾嗎?
    之前就曾經跟清潔隊反應過,如果沒有辦法丟垃圾是否請清潔隊晚上7:00到7:30定點停垃圾車讓我們去丟垃圾。後來清潔隊答應我放在門口由清潔隊員收走。這一次的事件我還不知道清潔隊員為何有如此的動作?
  • 日期:2023/11/7 下午 05:49:37
  • 本單位回覆
  • 有關台端反應「今天清潔隊員把資源回收拿走了,但是我還不知道原因」乙案,本縣實施垃圾不落地政策,請台端配合垃圾車抵達時間交付清除。崑崙村目前暫無定點清運垃圾車,本所將研擬規劃定時定點清運點。本鄉清潔隊資源回收場周一至周六下午1點至晚上9點均有開放,台端配合利用,感謝台端並歡迎再次蒞臨本所網站。
  • 日期:2023/11/13 上午 08:35: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