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民意交流

留言版

  • 垃圾車駐點服務 作者:孫怡惠
  • 希望本鄉於各村能推行夜間或假日垃圾車駐點服務(一周至少一兩天)讓上班不方便倒垃圾的民眾,可於該時段投遞垃圾(尤其是分類的垃圾)。例如:溪湖鎮及埔心鄉皆有早上或晚間固定一小時,垃圾車停放於固定點,讓民眾自由投遞垃圾的服務。
    目前遭遇問題:要我們分類(生廚餘、熟廚餘)但因為上班關係無法自己倒垃圾,結果變成這些廚餘類沒有人收,一直在原地。有時好心的大哥幫忙收了,但可能忙碌之餘未注意其為廚餘,誤將其投入一般垃圾,如此又失去分類的意義。

  • 日期:2022/9/12 下午 06:13:11
  • 本單位回覆
  • 孫怡惠您好:
    有關台端反應「垃圾車駐點服務」乙案,本所於每周一、三、五下午6點起於南港村、出水村、瓦磘村及好修村試辦垃圾定點清運服務,請台端配合利用,詳細清運時間地點如下:下午6點於南港村保生宮前;下午6點20分於出水村中義宮前;下午6點35分於瓦磘村天清宮前;下午6點55分於好修村員鹿路與光明路交叉路口,感謝台端並歡迎再次蒞臨本所網站。
  • 日期:2022/9/16 上午 09:50:4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