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民意交流

留言版

  • 反映第5次了,過了5個月都還沒處理好:落葉、枯樹枝堆積嚴重、野狗聚集、孳生蚊蟲及雜草(樹)叢生(現狀尚未改完成) 作者:施小姐
  • 1、在光明路二段民宅227號對面農地,落葉、枯樹枝堆積嚴重及雜草(樹)叢生,有礙鄉容,除造成野狗聚集、孳生蚊蟲、行車視線不佳外,易衍生火災祝融等情事發生。
    2、自9月20日反映迄今,已將屆滿5個月,雖稍有在整理,但也太慢、太誇張了,鋸完的樹枝也不處理,隨便丟在路旁,很容易引起火災。
    3、請貴所加強取締,避免撼事發生。
  • 日期:2021/2/22 下午 01:17:22
  • 本單位回覆
  • 施小姐您好:
    有關台端反應「光明路二段落葉、枯樹枝堆積嚴重及雜草(樹)叢生」乙案,經查台端所指位址係屬私人土地,依廢棄物清理法第11條第1項第1款規定:「土地或建築物與公共衛生有關者,由所有人、管理人或使用人清除。」本所已通知土地所有人改善,感謝台端並歡迎再次蒞臨本所網站。
  • 日期:2021/2/24 上午 09:46:12
TOP